新社花海節時,只來得及看了一小角,今日又來花海節的場地,花海都撤的光禿禿了,只好隨意走。

在一叉路口,瞄見右側小徑遠處有片黃光,黃的很耀眼,啊!是油菜花!


這一片油菜花田很大,走在花海中彷彿會被花海給淹沒。

遇到一家人來採油菜花回去加菜,這位是葡萄王子。

原來,這家人是在種葡萄的,但他們家的葡萄產季已結束,可惜沒機會撈到幾串免費的葡萄來吃(好歹我也陪葡萄王子玩了幾分鐘呢!)葡萄皇后一直在稱讚油菜花有多好吃,且還是有機的哦

她還說,花海節快結束時,很多農夫都會採油菜花來賣,也包括她啦,當下很想問她,一把賣多少?偶也來去擺路邊攤來賣吧。這片花田位置偏僻,沒啥人注意到,所以整座花田長得很茂盛,我想就算他們家每天都來此摘菜,這麼一大片,也夠吃很久啦

有看到遠處中間那根電線桿嗎?電線桿連同旁邊的電線形成一個字型,三條電線上面密密麻麻的停滿了小鳥,有夠誇張

因每次來或經過新社,就只有走129,今天換條別的路線走走。

在中興嶺的圓環(就是有一堆叉路那)轉進中93,往水井的方向走,會來到一處至高點日出印象。這裡有著270度的視野,在此可看到日出,也可看到日落,很不錯的一個景點,每人最低消費80元。至於照片拍謝,今天沒帶相機,所以沒拍照,本篇的照片,都是用手機拍的,本來對我手機的拍照效果不甚滿意,所以不大用手機拍,不過,發現若天氣好,拍出來的效果似乎也不會差到哪去呢

離開日出印象,繼續往中93走,這段海拔大約在550~ 600公尺左右,可以鳥瞰新社地區及東方的山區。

中間那座,我懷疑是鳶嘴山,右後那一排,我懷疑是谷關七雄。如有不正確,敬請指正。

正值夕陽西下,夕陽將山頭照的紅通通的,很好看,不過沿途有蠻多夜總會,還是不要停留太晚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