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社觀光花市,位於台中縣后里鄉境內,北面臨火炎山,南接泰安舊火車站、泰安鐵道文化館、后里馬場及毘盧寺,在中社觀光花市裡,園區內每種花卉植物,皆有解說標示,更有佔地極廣的花卉可供欣賞,讓您的行程豐富多元,文化、自然景觀盡收眼底,提供家人或朋友做一趟放鬆身心的花藝之旅。

~以上抄襲自中社觀光花市的摺頁簡介~
就醬,收工。
哎呦~別怪我偷懶啦!明明秋天到了,我想去賞楓、泡溫泉、吃柿餅、喝杭菊、吹芒花、觀落羽松(あの
不就是部落格的招呼語咩)總之,秋天都過一半去了,那些想做的事沒一件做到,轉眼間春天就來了,乾脆先跳去賞花吧
中社花市有收費,分兩種,一種是在園區內消費滿
200元以上,即可免費參觀花海,另一種是直接付門票100元進入花海區參觀,不可抵消費。但那天不知是啥原因,花海區門票只收60元,後來我們還給人家光明正大的喝了烤肉區的紅茶,呵

↑一進去就可看到造型可愛的七矮人,至於白雪公主或是白馬王子就自己扮演囉。

↑首先來看黃波斯菊,其實在後面還有一大區的黃波斯菊,但入口的這一區開的比較盛。

↑天氣很好,有藍天。(點高興的太早,後來就)

↑在採蜜的蜜蜂,是吧?是在採蜜吧?因為牠的背影看起來有點猥褻

↑腳邊和屁屁上殘留的是花粉吧?不是不小心沾到的便便吧

↑站在橋上看花海。園方貼心的搭了一座小橋,可讓遊客居臨下賞花(其實也沒多高啦,大概1公尺高而已)可惜鳳仙花剛種,還沒長到非常茂盛的盛況,花還成不了海,倒像條小水溝

↑一串紅。

↑一連好幾串紅。

↑「偽」薰衣草,係滴,這不是薰衣草,這不是薰衣草,這叫鼠尾草。園方在此放了一張白椅,看似突兀,卻是給人家拍照方便用的,後來還有看到白鐵梯和圓板凳

↑鼠尾草。

↑遇到一畫畫團,發現大部份的人都會去蕪存菁假裝沒有電線桿的存在,但也還是有人忠實呈現,更有人把別區的花朵搬到自己的畫布內

↑粉紅波斯菊。

↑園方很用心,把波斯菊按顏色分區種。

↑正在破壞花瓣的毛毛蟲現行犯,發現我要拍照存證,趕緊溜走了。

↑非洲菊。

在拍非洲菊時,陽光居然給我躲在雲層後不敢見人,而剛才在粉紅波斯菊花海中快樂的打滾時,可能把花粉給滾出來了,害我一直打噴嚏,拍照的心情都沒了,蹲在花圃旁頻擤鼻涕、擦眼淚,一副看似被人欺負的樣子,沒人敢靠近我以免被當成嫌疑犯移送法辦

↑各式樣的非洲菊。

↑白波斯菊。

在拍白波斯菊時,馬上忘了剛才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教訓,又在花海中快樂的打滾,陽光也很配合的滾出來,滾了一會兒後,赫然發現,整個花園的遊客都不見了

原來...大家都嚇跑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