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沒住在高雄的我來說,除非不得以才會去夢時代,並不是夢時代不好,而是難得去一趟高雄,當然是在可用的時間內努力的遊山玩水,不會把寶貴的時間耗在室內的活動,且血拼一向不是我的史代爾,只有徒增腿部的乳酸罷了。

所以,一進入夢時代,就直奔最高樓,先去看重點。

↑由9樓往下看,下面那片有著紅地毯的地方是3樓,正在辦活動,有很多對穿著婚紗的新人不知在做啥。

↑這就是夢時代最有名的地標---摩天輪。102.5公尺,有36個車箱,其中有2個是透明的,其他車箱的設計都和Sanrio家族有關(Sanrio三麗鷗,就是以出產Hello Kitty有名的那家啦),坐一次150元,滾一圈約15分鐘。

屋頂上的遊樂設施,除了摩天輪外,其他的就沒什麼特別的了,且這區開放可使用的空間不大,所以也沒放幾樣設施(比我想像的要小很多),不過其中倒是有一項遊戲蠻吸引我的

↑就是飄飄球。

↑玩一次100元,3分鐘,為什麼只有3分鐘?因為裡面的氧氣只夠吸3分鐘,此外,還有重量限制,這點就不研究了。大部份都是小朋友在玩,沒看到大人玩,工作人員還會幫忙轉動球,萬一裡面是有點重的大人,工作人員推不動那就糗大囉

另外比較可惜的是,它的觀景台,只有在西南角落的一小角,屋頂其他的角落全都圍住了,所以,只能展望到高雄的西南部一帶而已(除非是花點錢玩其它的設施啦)

↑眺望前鎮區,後面那些高高的建築是高雄貨櫃場,右前方一堆棚子搭起來的地方是前鎮夜市,裡面賣的東西重複性之高,令人傻眼,10攤有8攤都在賣鴨肉冬粉和冰品,真不知要說啥。夜市往前走的某條巷弄間,就是柚子在高雄的落腳處,不過,他只待了3個月就又轉移陣地了。聽說,還可以看到大武山和小琉球,但是,這樣的空氣哪天才看的到呀

天黑了,摩天輪也閃爍起來,有各式各樣的圖案,但因用小尼拍的,就加減看囉。

↑這是摩天輪的車箱到9點鐘方向時拍的,看不出在拍啥,好像就只有支架而已,看不到其它的車箱,怪不得有人喜歡在這裡搞自拍

↑港都夜景。什麼?有動到?我發四,絕不是我相機動到,是摩天輪在動啦(廢話,摩天輪若不動,是要怎麼回地面?)不止摩天輪會動,車箱也會動,若跟你同車箱的人一直跳上跳下、左坐一下右站一下的不安於室,保證這趟旅程會驚險萬分、尖叫連連!

↑前鎮區的夜景。

總樓地板面積有121千坪的夢時代,我只逛了一小角,後來搭手扶電梯下樓時,也只在摩天輪所在的那一館晃一下,能吸引我的目光且駐足停留的,只有賣吃的地方,但我只有一個肚子,而每家看起來都好像不錯吃,最後,終於,撩落去,去吃了北海道帝王蟹………的一隻腳

嗚嗚~我想念北海道~想念那肚子已經吃的很撐卻吃不完的帝王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