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追逐風、追逐太陽,在竹11x的縣道上...」這真的是在和太陽公公比速度,沒想到獅頭山還真有點難纏,花了我們不少時間,或許那時應該直接從產業道路滾下山就會快多了,呵呵。

果然,等我們到味衛佳時,太陽公公已經去喝下午茶了。看著路標指示還有200公尺,大家忍不住又ooxx,顧不得腳指板痛、還有全身都痛的,快速往前衝,就怕它要收攤了。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三合院,那一看就知道是擺給大家拍照用的,不急,等會再來拍,先繞去後面的曬場。結果,真的在收了啦~

趕緊拿出相機搶拍,但既沒陽光,又在收了,只好只派小柯上陣啦。

↑很難拍。

↑小黑不忘拍紀念照。

↑我只擔心若小黑的毛不小心沾到柿餅,店家要我們買下一整架...

↑不止沒陽光,連藍天也沒有。

趁還沒收完,趕快跑上二樓,結果,在二樓聽到遊客甲說,他們本來要收了,看到又有遊客來,所以把剛收起來的又再擺上架。挖勒~~往下一看,還真的勒!

↑小黑仍不忘照紀念照。

↑我發四,剛才真的收了只剩下四、五排而已。

所以,我們又下去了。這次,我站在曬場中的梯子拍。

↑沒有陽光加持的柿餅s

在曬場中用小柯拍也拍不出什麼,就轉向三合院啦。

↑當我絞盡腦汁想在沒有陽光的狀況下要怎麼取景表現時,小黑竟然在一旁玩起盪鞦韆!

終於決定放棄回家去。結果,太陽公公是在耍我們呀,此時又大又紅的出現在我們眼前!!

↑我說要照夕陽,老弟竟然隨便往路邊一停,只好拍了張有電線又有電塔為前景的夕陽。

後來我堅持要拍夕陽透過芒草的畫面,但那兩人一搭一唱就是不讓我拍,最後勉強停在對面有一叢芒草的地方讓我拍照,結果那叢芒草長得比我還高,根本無法取景,加上旁邊停著一台車,在這種荒郊野外停車..~想太多,總之還是別打擾到人家,還可能被誤認是偷x狂,我只好繞到樹叢後面的茶園去拍了。

↑努力爭取而來在竹13-1夕陽。

↓最後,來顆柿子解渴吧。有興趣者請點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