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英國威爾斯的康威(Conwy),有間英國最小的房子(The smallest house in Great Britain),有多小?小到...前幾天在整理照片時,

老爸:「這裡是哪裡呀?」

我:「我們有去呀!」

老爸:「有嗎?我怎麼沒印象。」

我:「有啦!」

老爸:「那我怎麼沒拍到?」

我:「....」

從以上的對話就可知道,那房子小到老爸走過去都不知道!


↑英國最小的房子,門口有位穿紅披肩的阿桑,專門在收門票、解說、賣紀念品。


↑房子有多小?就這麼小,寬6呎,高10呎,還有二樓。還有列入金氏世界記錄。

這棟小房子建於16世紀,一直到1900時還有住人,最後一位住戶是位高6呎3吋的漁夫,真不知他是怎麼塞進去的。後來英國政府覺得房子太小住了不人道,便將其改為博物館,開放讓人參觀,門票「好像」是75p,用好像就知道...當然是沒進去參觀囉,外面看看就好。


↑跟隔壁的一比,馬上顯現出她的嬌小。

嗯...回家後把我家廁所改裝一下,絕對比她小,就收一枚硬幣的參觀費好了....是50元的硬幣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