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公司隔壁大樓廣場旁的那幾棵枯木,已經注意很久了。記得上星期看時還是光禿禿的。

星期一經過,什麼?已經開花了!而且是吉野櫻!!難得能在低緯度低海拔的平地看到吉野櫻,可惜沒帶相機。感動之餘,索性就在櫻花樹下吃午餐,附近幾位在施工的工人,頻頻往這瞄,他們大概在想這是哪來的肖也吧,哈

星期二,特地帶相機來,沒想到,一大早春雷乍響,春雨嘩啦啦的下,我的心也砰砰的跳,深怕櫻花被雨打落掉光光。中午時,特邀小黃一起去賞花,其實是要小黃幫我撐雨傘我好拍照啦,沒想到,才走到那,雨竟然停了,害我覺得對小黃很不好意思,匆匆拍了幾張就說拍好可以了,小黃則說,明天他也要帶相機來拍,希望他不是為了要安慰我才這麼說的。就在我們要離開時,太陽出來了!真的是...滿臉線條,我也不好意思說想繼續拍,請小黃先回去這種厚顏無恥的話,於是,便很瀟灑的和小黃一起轉身離去。

↑花瓣果然被雨打到卯落去。

星期三,早上還有飄些雨,還好中午前雨就停了,今天,不用強迫小黃陪我去賞花

↑被雨打落的殘花。

星期四,好天氣耶,早上出門時天空是藍的,但到中午時,就被雲給佔領了。

↑還好有趁上班前先去拍,終於拍到勉強算是有藍天襯底的櫻花。

↓中午,陽光和藍天又在玩躲貓貓,只好還是拍些特寫囉。

↑這朵被我拍的好像荷花

星期五,連續拍了幾天,本來想昨天結束,沒想到,今天不僅出太陽,又可看到藍天,忍不住手癢,還是去拍了。

大家一定很好奇,那幾棵吉野櫻到底開的多美麗,竟然能讓L連拍個櫻花都可以拍成日記!就用zoom-out來做個環境說明↓

有沒有很失望?其實就幾個盆栽而已。其實,生活中處處是驚喜,別讓眼前既定的景象框住了無限的可能性,是要快樂的生活?痛苦的生活?悲傷的生活?由自己決定,就看你由哪個角度來看事情囉。

↑以高樓大廈為背景的櫻花蠻少見的吧

↑小黃不是在敷衍我耶,他真的有帶相機去拍,就借小黃拍的櫻花獻佛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