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宜蘭礁溪最近很夯的兩家店,就在隔壁,同為幾分甜集團開的,店後面有停車場,停好車一次可逛兩家店,一家主打餐廳,一家主打點心,先來看餐廳。


↑礁溪庄櫻桃谷,主賣櫻桃鴨料理,鴨蛋的後面是大門入口。


↑『我用我的方式飛行,在命運的規劃中,我誓言主宰一切。

你用你的方式料理,在時間的安排下,我終將是盤菜肴。
請不要浪費我犧牲,善用自己的時光,成就不凡的人生。』

↑鴨爸爸告訴兒子,鴨子不會飛又怎樣,鴨子的使命是要當隻死後上餐桌能讓大家覺得好吃的鴨
(Never try to fly, will be a dish),但兒子除了繼承鴨爸的遺志外,也想要做一隻會飛的鴨(夢想飛行館)

↑本以為是什麼遊戲區之類的,結果局然是
便所!好kuso
我們三大二小,本想點個烤鴨三吃就好,但考量那兩小可能對鴨肉沒興趣,所以點了$2588的「分享」適合4~6人,當然有吃不完要打包的心理準備。

↑現打西瓜汁,不在菜單上,是送的,好像吃合菜就會送,只點烤鴨幾吃的沒有,因隔壁桌點烤鴨三吃,有聽到他們問服務生為何別桌有西瓜汁
XD

↑主角出場!服務生很上道,會先問有沒有要拍照。


↑櫻桃愛大米,肥滋滋油亮亮的鴨皮,做成握壽司,配著白飯一起吃應該可解膩,
BUT,果然如我所料,小吐司不吃鴨皮,只吃下面的白飯,害我單吃了三份的鴨皮。

↑櫻桃片皮鴨,春捲皮包入鴨皮、蔥、黃瓜、醬料,一口咬下,味道很協調,黃瓜有中和油和鹹的效果,不錯!


↑切完片皮鴨後剩下的烤鴨,肉質不會柴,本以為這道會打包,沒想到居然吃到差不多剩骨頭而已。


↑果律蝦球,蝦仁很大隻,裝蝦仁的餅皮就是冰淇淋甜筒的餅皮,也可吃。


↑鴨油炒高麗菜。


↑鴨油炒菌菇,用鴨油下去炒,果然有香,很開胃,這兩盤菜量很多,四個大人吃可能很撐,還是六個人比較剛好。


↑檸檬金桔醋,小小的一杯,好喝,可惜不能續杯。


↑鴨麗粥,想說小人應該會喜歡,結果,粥裡面有薑絲,雖把薑絲挑掉,但薑味還在,小人果然又不愛,這鍋好大鍋的粥就真的打包回家嚕。


↑特選甜點,都包裝成這樣,當然就直接帶回家啦,這份麻瓜蛋糕隔壁的四圍堡車站有賣,吃飽了,來去隔壁逛逛吧。

四圍堡是清末宜蘭地區的行政區,範圍包括今礁溪鄉大部份地區、壯圍鄉西北部及宜蘭市北部,店家後面又剛好有鐵路經過,取名四圍堡車站還滿有其意義的。

↑店門口人潮絡繹不絕,遊覽車一車車的來放人,又一車車的把人載走,店內有人數控管,但我們就很大方的走進去沒人管,我猜大概有看到遊覽車來就會出來控管一下吧。


↑裡面是仿哈利波特的場景,但又不能完全一樣,就演變成
Happy PotterHello Peter…令人莞爾,主要在賣麵包、糕餅、點心糖果之類的,不過裡面空間實在太小了,很容易就人擠人,加上不久前才剛去過大阪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區,現在看到這些仿景覺得還好,沒有很特別。

↑仿霍格華茲學校的餐廳,要有點餐用餐才能入座,不分大小人低消一人一百元。


↑連品名也取得很
靶豆,因剛吃飽所以只點飲料和冰淇淋,冰淇淋有仿某眼科,加料很大方,但口感應該可以再好些;至於奶油啤酒,喝了一口好失望,雖不要求要和環球影城賣的品質一樣,但不過是麥根沙士+鹽奶,這樣要價150元會不會太地魔了呀!看別桌點的披薩好像還不錯,下次可以試試看。
礁溪庄櫻桃谷 宜蘭市礁溪路772 03-9873222
四圍堡車站 宜蘭市礁溪路772 03-9871122 10:00~19:30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