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爬山了,且難得遇到太陽公公,於是,找了離家最近的福州山來喚起爬山的動力囉。
依舊是穿越台大到辛亥路的登山口,只是在台大走時,就已經忍不住想對氣象局提出感謝狀,有夠熱的啦!天氣預報100%的正確,我卻穿著毛衣,熱到沒得脫

↑兩年前在整修的步道,終於好囉(其實我也很久沒來了,不知是何時完工的)

↑六0高地的展望。天氣很好,能見度很高。

↑六0高地的涼亭,涼亭的椅子也重新整修過了。

↑繼續往上走,本來背包是我在背的,但有人說要練體力,便好心的將背包拿去背,於是前面背著小天牛,後面背著背包,正以為他會大受路人投以讚嘆的眼光時,後面追上了一位阿逗仔,前面背著約一歲的小Baby,後面背著約三歲的小男孩,喔~這才是偶像啦,那位想練體力的人,當場就被比下去了。

↑九三高地的涼亭。

↑福州山頂,天氣真的好的不得了。

本來想再往前走一些,但連日陰雨,後面的路都是泥巴路,偷懶穿涼鞋爬山的我們,走沒幾步就放棄了。本來打算原路下山,但老弟說沒走過往富陽公園的那段路,便往富陽公園下山,只是,這段路剛好是山陰面,且沒有像辛亥路那段一樣有架高木梯,又是條泥巴路,深怕會滑倒走的很慢,但那位聽說膝蓋有受傷不太敢走下坡的老弟居然健步如飛,一直在後面趕我,卻~你的膝蓋真的有受傷嗎?懶的動就大方承認不要找藉口。

↑下到一處好像可以觀察濕地生態的地方,看起來右邊圍起來的那處應該是水池,但已經雜草叢生看不到水了。

↑往樓梯上去好像也可以觀察生態,懶惰的我們沒上去。

↑以前搬彈藥庫用的石梯。

↑富陽公園的入口,姑婆芋長的很茂盛。

↑以前軍事用的涵洞。

↑富陽公園應該可以玩的更豐富,被我介紹的很草率,若對自然生態有興趣的人,可以報名上面的團,會學的更多。

↑『這條山路太簡單了吧!一點挑戰也沒有,害我無聊到直打呵欠

最好是啦,下次你都自己走,不要別人背,肯定不會無聊的

↑小天牛的第一座山登頂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