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黑離開家鄉也快一年了,為了怕他得了思鄉病,特地帶他到青青草原拜訪他的親戚,雖然這些親戚來自南半球,希望能跟來自北半球的小黑相處融洽。


↑哇~綿羊秀開始了!原以為會因下雨而取消呢!沒想到大家還是很捧場,撐著傘站在雨中看表演。

↑剛好趕上剪毛秀。

↑剪完毛後就變成白拋拋、幼咪咪啦。

↑小黑終於有頭毛了,哈哈

『要載我去哪裡玩呀?』

『慢一點啦,快掉下來了!』

『咩~偶的初吻~~』

↑小黑嚇到流眼淚嚕

『這隻應該會比較和善吧。』

『咩~~!我比較可愛啦,為什麼沒人要摸我頭?』(主人OS:再摸你的頭就真的要成變秃頭羊囉~)

↑這裡的羊已經聰明到看到有人在投飼料時,嘴巴就直接湊過去吃了

↑山坡上的羊完全不屑飼料,牠們覺得新鮮的草比較好吃。

『毛地黃耶,好懷念哦,我的家鄉到處都看的到。』

↑毛地黃,有毒哦,請勿觸摸。

↑也有白色的。

↑這場景讓人不禁哼起「啦啦啦啦啦嘟嘟~」

『克拉拉,加油!就快站起來了!』~”~

↑在搞笑的時候,忽然之間,發現所有的羊都往同一個方向走去。

↑在場的我們,完全沒聽到任何鈴聲或鐘聲或鞭子聲或狗吠聲。

↑真的很神奇,牠們就這樣井然有序的往同一個方向走去。

↑幾分鐘後,全部又走回來了,這係瞎咪情形

↑百思不解中,看到這隻羊的眼神和行為看起來有點猥褻,實在很好笑。不過,這張拍起來卻很有fu

↑山羊終於出來吃草了,不知是否因為下雨的關係,山羊都在室內躲雨不出來。

↑啥?第二場趕羊秀要開始了,在這裡混太久了吧。

↑我趕!

↑我趕!

↑我趕趕趕!

↑立定就位,預備

↑衝!

↑挖勒下個畫面就跳到這裡來,也衝太快了吧。拍謝啦,前面有人擋住了,拍不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