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本來想走到軍功山,但下午時家中午睡氣氛濃厚,好不容易掙扎起來,摸到四點才出發。

走在台大校園裡,又因背包裡的東西跑來跑去,揹的很不舒服,一直停下來調整,耗費了一些時間。快到辛亥路時,天空出現了彩虹,但因每次拍彩虹都拍不好看,就看看而已,沒拿出相機來拍。

↑中午下了一場雨,讓空氣變乾淨,可看到遠遠的山頭,至於是哪些山?拍謝,所學不精啦,答不出來。

經過福州山,繞了一圈中埔山,到中埔山東峰時已五點多,繼續往前走,在路左旁看到中埔山東峰的基石,不顯眼,若不是有山水雲在樹上做的標示,很可能就錯過了。

↑右下角那顆是中埔山東峰的基石,中埔山東峰高135公尺

一路都是下坡,看看天空,若走到軍功山後再走回來,可能會來不及拍夕陽,過了東峰走了約十分鐘後我便回頭,還好,我的決定是對的,因為,昨天的夕陽很漂亮。

天空像火燒似的,可惜.....沒底片啦,出門前有想要帶的,手卻忘了啦

欣賞完美美的晚霞後回家去,天色已暗,但能見度還OK,就在剛下石階時,看到前面一位阿杯赤手空拳的去走那很陡的水泥路,沒有去扶旁邊的繩索,心中正在為他擔心時.....砰!我已坐在地上!哇勒~~結果是我滑倒啦~~~怎麼會這樣?明明我在擔心別人結果卻自己滑倒了,還好可以馬上站起來,除了屁股有點痛外,還可以走,心裡忍不住開始咒罵某人,就說過我不要一個人爬山,發生意外都沒人知道,若因此前功盡棄,你就慘了!那個某人,若你昨天耳朵很癢,兇手絕對是我啦!

↑走在稜線上時,夕陽餘暉還在,忍不住手癢,就用手機照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