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學同學薰佩,在事實即將擺在眼前之際,做了一個重大的抉擇---決定自己當老闆!

看她在部落格中,從決定創業、加盟、找店面、裝潢到開店的心路歷程,發現要自己當老闆其實也不是件輕鬆的事,我還是乖乖當個領死薪水的員工好了,至少不爽時還可把老闆換掉,是吧

↑強調絕無農藥及重金屬殘留,瓢蟲吃茶蟲(??老實說,我還真不知道瓢蟲會吃茶蟲,那沒有生長在茶葉上的瓢蟲要吃啥?哈!來亂的!)
茶店在
7月中開幕,之前看薰珮在部落格中的介紹,就很好奇讓薰珮讚不絕口的涼茶味道到底如何。直到前幾天下台中,就算沒空也一定要抽空去拜訪薰珮,剛下過雨的午後,薰珮的鼻子搶著要代替嘴巴說話,忍著不舒服,她還是很熱情的泡了滿滿一杯的金線蓮給我喝,另外還泡了沖繩黑鮮奶要給小天牛喝,可惜小天牛還不能喝鮮奶,這杯就讓她老爸給賺到了。

薰珮一直問我們味道如何,因比較少在喝金線蓮,沒啥概念,但入口後口感是蠻順的,至於沖繩黑鮮奶會不會太甜「老闆,我要一杯黑糖鮮奶,請幫我去糖!」那直接喝鮮奶不就得了?其實會不會太甜看個人口味吧,因想喝黑糖的風味,才會點黑糖鮮奶,若怕太甜,或許可考慮加五分或三分的黑糖量,只是,這樣就比較沒有黑糖特有的濃郁味了吧!

小天牛因為喝不到涼茶開始不安份,漂亮的阿姨拿了一片餅乾安撫她,卻被她捏的滿地都是餅乾屑,實在對薰珮很不好意思,加上陸陸續續有客人來買茶,為免影響人家作生意,只好趕緊撤退,臨走前薰珮說要再泡一杯茶讓我們在路上喝,問我們要喝啥,哎呀~薰珮實在是太好客了,手上已有了三杯飲料(其中一杯是給小天牛喝的白開水,她還有封膜呢,真是可愛!)因沒看到menu不知有哪些茶,只聽薰珮唸到阿里山春茶,好,就是它了,高山茶算是我熟悉的味道!

↑出來後才有專心看到她們的店面,剛來時是直接劈頭就說要找薰珮,啥都沒看到就衝進去了。

↑看來主推五行草本茶,令人有點心動想喝看看,但手上已有4杯飲料…>_<|||

買了金線蓮和菊花茶來去拜訪小明,所以,有請小明發表金線蓮及菊花茶的飲後感想囉

↑其它還有很多茶飲可選擇,若看不清楚或是想要有更進一步的認識,請點這

雖然店家是建議茶飲最好在4小時內喝完,但我那杯阿里山春茶,卻因後來行程滿檔一直沒空喝,直到晚上11點回到台北後才喝,才喝一口,馬上明白,薰珮為什麼願意投資加盟了,因為,這就是平常我在喝的現泡茶呀!不是市面上那種加了香精或香料的大眾茶啊!雖放了有點久,但還是好喝!薰珮果然有眼光,我支持你!加油!可惜台北只有一家分店,且離我家有點遠,叫外送騎機車大概要一小時吧,哈

說了半天,薰珮的店在哪裡?

↑東方草本養生輕茶飲,台中市學士路142號,連門牌都很有特色呢!

因店外馬路在施工,不方便拍到店外觀照片,就請中部人有事沒事多多去捧場囉,就在中國醫藥大學旁邊而已。

PS:因老闆身體不適,這家店已經停業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