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杯不知哪來的華國飯店的優惠券,且再兩天就過期了才拿出來,當時我不在現場。

老弟第二天才用msn跟我說有優惠券,叫我拿去用別浪費,但,優惠券放在家裡

最後一天,一早就問老弟要不要一起去,因優惠券只有優惠一份浪華或桂華價值約1280的套餐,一個人去吃很奇怪,老弟對於他還要出另一人份的錢頗有意見,遲遲不肯答覆,在我幾乎要放棄了,下班前5分鐘,又來問我要不要去,吼~真是有夠盧的老弟,最後以我贊助3隻梅花鹿的價格成交,決定去了。
浪華的價位,說實在的,並不低,隨便幾個單品點下來荷包會大失血,不如直接點套餐,本來老弟已經有決心要點最低800元的套餐了,但經過服務生的說明後,省下了這筆錢,原來,服務生以為我們兩個人要共用一份套餐,所以才問我們是否要加點單品,阿!原來可以兩個人共用一份套餐呀!這也好,就不必另外再花錢了,不過,還是有加點了一份「稻庭烏龍麵」,若沒吃飽還可用烏龍麵墊一下。
優惠券的套餐內容,
Menu裡沒有,是主廚另外搭配的,所以以下的介紹是以出菜順序為準。

↑餐布。老弟一看到就很喜歡,一直說想買回去家裡用,最好是知道怎麼清洗啦,不然我記得這種像絨布的布好像很怕水。

↑前菜。內容有素麵線、涼拌菠菜、紅色的忘了是啥(被老弟吃掉了)、綠綠的是哇沙米。這道菜是用高腳雞尾酒杯盛裝的,外形搶眼,量不多,老弟說他沒吃幾口(懷疑…),我也沒吃幾口就沒了,不錯吃。才第一道就抓住我們的胃,期待接下來的菜色囉

↑沙拉。它的醬汁就一般所謂的和風醬汁吧,很好吃,我們也是三兩下就解決完畢了。

↑生魚片。入口即化呀,一般在台灣很少吃到的生墨魚,很難形容生墨魚在口中的感覺,有點滑滑黏黏的,但又非常彈牙,有些人可能會討厭那種黏滑感,我倒是蠻喜歡的。它的哇沙米有嗆,但不會嗆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是蠻溫和的嗆,我看老弟都挖了一大坨在吃。

↑蒸蛋。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湯品,其實是蒸蛋,蛋蒸的非常細密,完全沒有坑坑疤疤,比豆花還嫩,吃到最後,湯匙舀不起來,乾脆整杯拿起來用喝的,雖然很沒禮貌,但沒辦法呀,不想浪費。

↑這是我們另外點的「稻庭烏龍麵」,雖然同樣都叫烏龍麵,但它的外型和讚歧的差很多,稻庭的比較瘦也比較扁,有點像豆簽麵,也不錯吃。浪華的烏龍麵好像是現做的,因我們一點完烏龍麵時,就有服務生來問我們是要一起上還是最後上,我們說一起上沒關係,結果也是等到這時才上。且隔壁那桌在我們的烏龍麵上桌時,她們也正好加點了烏龍麵,而她們的烏龍麵直到我們吃最後一道菜時才上桌,由此推論,烏龍麵應該是現點現做的。

↑烤x魚。不知是什麼魚,本來這陣子我對魚的味道有點敏感,這隻烤魚我居然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吃完半條,還意猶未盡,呵呵。後面那碟醬是吃魚的沾醬,有沾了一口,發現直接吃魚就很好吃了,不必再沾醬。

↑握壽司。我吃的是墨魚壽司及一個卷壽司,發現我最近愛上卷壽司,道地的卷壽司,真的是讓人想一口接一口,欲罷不能喲。可惜要吃到道地的卷壽司,還真不容易。

↑炸物。右邊的應該是牛蒡絲,左邊的是魚肉夾紫蘇葉,老弟咬了一口馬上說好吃,可惜這道炸物上桌時有點冷掉了,所以麵皮不夠酥(不知是主廚忘了上這道菜還是在忙別桌的生意,因這道炸物和前面一道烤魚的上菜間隔隔很久,一般來說,炸的東西應該比烤的東西還快好吧!)

↑湯品。就一般的味增湯,裡面的料很簡單,就豆腐海帶蔥花而已。

↑水果。那個木瓜,有夠甜,跟老木平常買的差太多了,叫老木以後來這裡買木瓜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