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來,九份離我那麼近!

狂人說,沒逛過公館夜市,但一個迴轉後,已經在往九份的路上。還好,我不是穿著睡衣出門。

拜高速公路+快速道路所賜,半小時就到九份了。夜晚的九份,燈火通明,但人潮似乎不再,有些商店已準備打烊,大家對九份都有著屬於自己的回憶,是甜蜜的、是苦澀的、是快樂的、是心酸的,啜飲著咖啡,我的眼睛卻一直不安於室,最後受不了了...「相機可以借我嗎?」我終於開口啦~

其實,想拍的景很多,但我知道用數位拍夜景很耗電,所以內心經過一番取捨後只好意思拍了一張,就瀟灑的離去,下次不知何時才會再來九份,夜晚的九份。

Canon EOS 400D,24~105mm,35mm,F8 60 sec,原圖,偏紅的很誇張。

↑修了一下圖,就沒那麼紅了。

看來用數位拍照,修圖也是很辛苦的。謝謝小峰,下次狂人來時,我會記得隨身帶相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