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望高寮位於台中市南屯區和台中縣大肚鄉的交界處,海拔約200公尺,是台中人看夜景的好地方。但對從來沒在台中混過的我來說,第一次聽到這地方。原本想在清水休息站拍夜景,但不知是我們把記憶美化了還是模糊了,總覺得以前看到的夜景比較好看,現在看起來卻覺得普普的,連拍都不想拍,於是,便來到了望高寮。

聽說台中早上曾下雨,本來有點期待大雨能洗掉些浮塵,不過,看來可能只有下一陣子而已吧,所以,夜景看起來還是霧霧的啦,加上有些樹木擋住視野,還有路燈來湊熱鬧,觀景台的視野反而不如路旁的好看,加減看囉。

↑往台中市的方向。因沒帶腳架,拍這張時是去搬石頭來墊高的,但墊的不夠高,旁邊又有棵大樹,所以取景取低了。

↑往大肚鄉的方向。拍這張是用路邊找到的木椅來當腳架,別問我路邊為何有木椅,總之,黑暗的路邊有兩個看起來形跡可疑、鬼鬼祟祟的人在找東西,路人甲乙丙丁沒人報警就很偷笑囉。

↑好不容易找到一完美的腳架---路旁的木樁,雖然離目標有點距離,不過,拍張有前景的也不錯,但...那兩位在玩仙女棒的人,旁邊的空地那麼大,為何只會站在原地轉圈圈呢

↑因在拍上一張時,看到自己修長的影子,覺得把影子拉進前景裡應該也不錯,只是,玩仙女棒的人依然只在那一圈玩,雖然有用黑卡擋了幾下,但仙女棒的光還是太強了。至於我旁邊的影子...洗出來後我才看到怎麼是這樣?看起來很像「龍龍與叉叉」,我一直在注意仙女棒,沒看到旁邊那位蹲的很辛苦的人士,拍謝啦,為了讓你能夠有尊嚴的繼續做人,我不會把你的真名告訴大家的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