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端午連假的第一天,老媽就一直嚷著想去碧潭看划龍舟,但她又不確定正確日期,直到6/18那天,另兩位不肖子女,一個說要去加班,一個說公司沒放假,所以,就由我陪老媽去啦。 

隨手抓了台傻瓜數位相機就出門了,沒用底片機是因為可能一卷照不完,而且並不是專程去拍照的,還有洗出來的照片也不知如何處理,就沒帶了。 

但是,每次一看到傻瓜機拍出來的效果...就忍不住搖頭嘆氣...唉~

 
↑騎兵隊,好像只是來主持開幕式的,後來就沒看到他們啦。馬兒似乎熱的受不了,只見騎士拼命在馬頭上倒礦泉水散熱,真是浪費礦泉水。


↑想拍景深的效果,卻一點都看不出來...


↑蓄勢待發的龍舟。


↑龍舟與碧潭吊橋。


↑奪標!看不清楚嗎?


↑拉近,更不清楚啦~忍不住又要嘆息~~~

現場有很多人是專門來拍照的,只見我拿著小傻瓜,混進一堆大砲中...,還好我沒帶單眼,不然我最長也不過210,跟那些500以上的排成一列...自曝其短啊。不過,當我看到還是有人在用底片機,用的底片還是富士100的,差點要受傷的心靈稍稍得到些安慰。


↑大概因為是第一天的預賽,遊客並不多,沒有我想像中的熱鬧。


↑再來一張碧潭全景。

看到賣香包,本來要拍的,結果,沒。電。啦。就連沒電前拍的最後一張碧潭吊橋可能因快沒電而曝光不足,連後製也救不回來,就不拿出來獻醜了,想看碧潭吊橋,請親自走一趟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